close

聽聞肯德基推出「星馬肉骨茶紙包雞」,感覺很有意思,立馬來嚐鮮。

IMAG2200

根據官方網站提供的資料,這一款「星馬肉骨茶紙包雞」融入了當歸、胡椒、甘草、八角、五香、丁香、洋蔥、大蒜等原料,從外觀看起來色香味俱全。

IMAG2202

實際吃起來則可以很明顯感受到,每一口肉都融入了飽滿的香氣,而且鮮嫩多汁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唯一讓人不習慣的是,我今天吃到的雞肉都有一點紅紅的,不確定是否這一款雞都是做到這樣的熟度,我個人還是比較習慣吃白白、熟透的雞肉,但是今天吃到的雞肉也不會有血腥味,所以還好。

IMAG2203

要吃這一款套餐,店員和網路資料都是推薦配特製白飯,肯德基的白飯一打開就聞到濃濃香氣,上面一點一點的應該就是特製香料,我不太確定是什麼香料,但是聞起來的香氣真的很明顯。

IMAG2197

把雞全部吃完以後,就可以把剩下的醬汁全數倒入飯中,這一碗白飯頓時升級成肉骨茶飯,每一口都很香,醬汁很夠,每一口飯基本上都很有味道。以我是一個天天外食的人而言,吃起來是不會過鹹。

IMAG2206IMAG2207

飲料我選擇加價6元升級成玉米濃湯,肯德基的玉米濃湯和麥當勞比起真的濃郁許多,而且用料更實在,可以吃到好多的玉米、馬鈴薯、胡蘿蔔。

IMAG2212

肯德基現在結帳也變得更方便了,可以接受悠遊卡結帳,而且有提供自動加值的功能。

IMAG2217  

如果有機會,應該還會再回購囉!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