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愛上了一款好飲料─鮮茶道的煎茶可爾必思,這一款飲料顧名思義,就是煎茶加上可爾必思囉!還滿特別的呢!

IMAG0562.jpg

鮮茶道號稱每一杯飲料都是以新鮮茶葉現沖出來的,這一點很深得我心。煎茶可爾必思這一款飲料我都是點中杯的,35元,目測大概在400cc左右。

IMAG0563.jpg  

煎茶是一種加工燻蒸焙乾後的綠茶,單喝的話會比綠茶的口感還要更好一些。和可爾必思搭在一起滿妙的,但是口感卻意外的順口,茶香非常明顯、可爾必思的甜味也恰到好處喔!

IMAG0564.jpg  

我都是點去冰、三分甜,這是我試了好幾次得出來覺得最適合的喝法,在這樣的條件下喝,不會太甜、茶香也非常夠喔!

IMAG0565.jpg  

IMAG0571.jpg  

目前鮮茶道有推出集點活動,點一杯飲料可以蓋一點、集滿十點可以換一杯大杯的茶品系列,不過有一個限制是必須要在同一家分店集喔!

IMAG0568.jpg  

自從第一次喝鮮茶道的煎茶可爾必思,我就被它給迷住了,最近兩周就去喝了五杯!所以也就集了五點,我想應該很快就會集到十點了吧XD

總之,個人覺得這一款飲料還滿特別的,口感也不錯,推薦各位有機會的話去試看看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