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2956.jpg

手邊有參加銀行活動得到的35元現金抵用券,剛好看到全家的比利時列日鬆餅好像很好吃,便決定買一個來吃看看。

IMAG2946.jpg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比利時列日鬆餅/35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入/莓果醬、鬆餅/未標示

【評分】:80

【心得】:

IMAG2947.jpg

不過我要坦白說,這一款商品我本來滿心期待店員會幫我用店內的烤鬆餅機現烤,結果沒想到店員非常自動的幫我直接丟微波爐!直接丟微波爐!直接丟微波爐!(烤鬆餅機明明就在微波爐的上面)這個舉動讓我傻眼了一下,店員則和我解釋說用微波的比較快...

IMAG2949.jpg

這次點的是莓果夾心口味,單從外觀來看還滿有模有樣的。

IMAG2950.jpg

實際吃起來可以明顯感覺到莓果醬給得很實在,有快要爆出來的感覺。雖然這次吃到是用微波調理的,但還是有鬆脆軟Q的口感。

IMAG2952.jpg

莓果醬甜中帶一點點酸,當點心還不錯。值得一提的是,鬆餅本身並非只是單純的鬆餅,鬆餅本身就有與莓果結合,所以吃起來不會「餅是餅、醬是醬」兩者分離的口感。

IMAG2955.jpg

我還沒有機會吃用全家烤鬆餅機烤的鬆餅,所以無法確實比較兩者的口感差異,但是以客人的內心感受來說,如果是用鬆餅機烤,吃起來似乎會更有質感呀...

arrow
arrow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