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深夜收到一封來自台電的信,告知我家符合104年節電抽獎條件,只要完成登錄就有機會中大獎!信件截圖如下:

節電抽獎2

實際連上抽獎頁面發現,其實很簡單,只要輸入電號,以及一些基本資料就可參加抽獎。

節電抽獎1節電抽獎3

 

輸入電號後,系統頁面就會自動告知我家是屬於哪一個等級的省電用戶,根據該頁面,我家屬於「省電家」(非營業用電),也就是我家相較於103年,7或8月份的電費節省大於等於10%!

 

 

 

節電抽獎4

 

 

節電抽獎6

 

登錄完畢後,除了會跳出登錄成功的頁面外,系統還會寄email通知。

 

節電抽獎5

 

如果不知道電號,其實每一期的電費帳單上面都會有,即使是電子帳單的用戶,電子帳單上也會顯示電號。對了,自從我家用電子帳單之後,每一期都有減收5元電費呢!

 

節電抽獎7  

今年節電抽獎的獎項還不錯,以「省電家」來說,一共有1,300萬元/418名的獎項呢!

 

小結:

節電省錢還可抽大獎,何樂而不為?

 

arrow
arrow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