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ster donut的閒閒圈系列(鹹口味)已經上市一段時間了,到了最近,總算有機會去嘗試了一下,我選擇的是柴魚波堤口味。

IMAG0550.jpg  

這就是我吃的柴魚波堤,40元。上面灑滿豐富的柴魚,看起來料還滿實在的。

IMAG0549.jpg  

翻過來背面一看,則可以看到結實飽滿的波堤。

IMAG0551.jpg  

咬了兩口之後,令人非常意外的是,居然沒有我想像中可怕的美乃滋,也沒有令人不太習慣的鹹味。相反地,由於波堤上面淋有mister donut特製的醬料,所以吃進口中感覺到比較明顯的反而是甜味!而且,波堤本身吃起來就會有一點甜甜的口感了。不過,柴魚的香味也可以很明顯的吃到。鬆軟卻又Q嫩的波堤麵糰、搭配特製的甜醬汁、再佐以柴魚香味,真的是滿和諧的口感,滿好吃的!一點也不會像我本來的刻板印象,可能會鹹鹹的很難吃,或者添加過多的美乃滋!

IMAG0548.jpg  

IMAG0556.jpg  

mister donut的閒閒圈系列(鹹口味)另外還有海苔肉鬆、紫芋山蔬、青蔥等口味,此外,還有應該是更早之前就上市的爪哇咖哩巧貝、佛蒙特咖哩巧貝、鮪魚沙拉巧貝,這幾款都是四十元。

IMAG0554.jpg  

我個人是覺得今天嘗試的柴魚波堤很不錯,下次有機會的話,應該還會去試看看其他的閒閒圈系列吧!推薦給各位參考囉!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