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430.jpg  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7-ELEVEN光合農場:黃綠色沙拉 / 30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21公克/約75大卡

【評分】:95

【心得】:

無意間在7-11發現了一款之前沒看過的商品,名為黃綠色沙拉(7-ELEVEN光合農場),看包裝還滿大一份的,而且標榜可以讓雙眼亮晶晶!剛好我是個超級大近視,便決定買來當飯後點心。

IMAG0432.jpg  

 依據商品包裝的介紹,這個沙拉可以加入一般的涼麵或便當中一起食用,也可以帶回家自行搭配料理。我這時才突然發現,這個商品本身是沒有附盒子的,所以直接吃好像有點麻煩。

IMAG0434.jpg  

還好和店員詢問之後,店員便給了我裝關東煮用的碗,我就把沙拉全部倒進去啦!沒想到,這一包沙拉的份量還不少,就這樣把整個碗都塞滿了耶!淋上內附的和風醬之後,看起來還滿好吃的!

IMAG0433.jpg  

這個沙拉裡面含有生菜、蘿蔔、黃蘿蔔、高麗菜、甜椒,真的很豐富,而且感覺對眼睛真的很好!我吃起來的感覺是,非常好吃!口感比較偏甜,很順口,我三兩下就吃光光了!這一款沙拉不會像之前有幾款便利商店的生菜沙拉,吃起來帶有苦味!

IMAG0435.jpg  

價錢上我覺得也還算合理,一包三十元並沒有特別貴,而且份量還不少、口感也不錯。不過,我覺得比較大的缺點是,這個沙拉最原始的設計是讓消費者拿來做為便當或涼麵加菜使用,沒有直接附好盛裝用的餐具,如果想要直接吃的話,可能得多向店員要個關東煮的碗來裝才行。因此,我給的是95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