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422.jpg  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新感覺─草莓夾心 / 25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78公克/約185大卡

【評分】:90

【心得】:

有時候會比較忙,又懶得出門去人擠人排隊等現做早餐,所以7-11賣的新感覺吐司系列就成為了我方便早餐的好選擇,其中,草莓夾心口味是我比較偏好的。

IMAG0423.jpg  

我覺得這一份吐司吃起來剛剛好,不會太多、也不會太少,熱量也不會超標。商品包裝得很完整,而且又已經去好吐司邊,吃起來感覺上很衛生、又很方便。

IMAG0424.jpg   

IMAG0425.jpg  

草莓夾心吃起來不會太甜,而且還有蒟蒻顆粒,感覺很清爽健康。而且又不會像一般的三明治一樣,有很可怕的油脂。

和新感覺系列的其他口味比較起來,我個人覺得花生口味的比較甜,而且熱量又整整高出一百大卡。至於和雞蛋沙拉口味相比,我覺得雞蛋沙拉的有點要甜不甜、要鹹不鹹,不是我喜歡的味道。至於要和鮪魚沙拉口味比的話,我個人覺得鮪魚沙拉的口感也很棒!和草莓夾心一甜一鹹輪流交換很不錯,不過鮪魚沙拉的好難買,常常我去時都賣完了!有時甚至我連跑三家都買不到呢!

IMAG0426.jpg  

價錢上也不算貴,又可以二十四小時在7-11買到,商品包裝得很完整,保存上比較不用擔心。我經常會前一天回家前先買好,隔天早上在家裡就可以直接吃了,是一個追求方便簡單早餐的好選擇!

如果要談缺點,我覺得最大的缺點就是,通常這種麵包類的商品,7-11都不會進很足夠,可能是因為怕沒賣完就賠錢了吧!有時候我得跑兩家、甚至三家才能買到自己想要的口味,讓我覺得很困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