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Day是我很喜歡的一家美墨料理店,之前就已經吃過好幾次啦!這一回在我家寶貝的大方請客之下,我又去了一次,還是覺得非常好吃,於是決定來和大家推薦一些我最喜歡的菜色。

IMAG0394.jpg  

要進GoodDay的西門店之前,會先看到這隻吉祥物,還滿可愛的,很多人會和它合照呢!

IMAG0393.jpg  

我每次來最喜歡點的就是墨西哥薄餅披薩,200元,牛肉口味的尤其好吃!這款薄片披薩有加入墨西哥莎莎醬、辣椒提味,吃起來會有一點辣辣的口感,但是不是很刺激的辣,而是讓你感覺到香氣,此外,適當的乳酪絲和洋蔥,更讓這款薄片披薩吃起來口感十足!

IMAG0392.jpg  

我家寶貝點的是香烤墨西哥酥餅,雞肉口味,選擇goodday原版,200元。補充說明一下,這家有些餐點可以選擇goodday原版、有些可以選擇標準版,goodday原版的份量會大一些,錢的部分則多半是差二、三十元左右。這款香烤墨西哥酥餅,有附馬鈴薯通心麵沙拉、沾醬、水果、以及玉米片喔!

酥餅的部分,由於麵餅皮內包有乳酪,所以咬起來是外面餅皮會有一點脆、可是再下去就是比較像起士的軟綿口感。而且,酥餅還搭配了洋蔥和墨西哥酸辣椒,口感也是非常的豐富喔!玉米片的部分,不會弄得很油,而是乾乾的,咬起來脆脆的,玉米香很明顯。如果覺得味道不夠,沾上沾醬之後,就會提升風味囉!

IMAG0390.jpg  

如果點主餐加30元的話,就可以選一杯飲料,冷飲的部分可以續杯,不過如果是超過50元以上的飲料,就必須以原價購買,而不能用加價的方式選囉!但是,說到這裡有一個小抱怨,那就是,這家的上餐速度真的有待加強,我們在拿到飲料之後,居然又等了二十三分鐘才吃到餐點,而且我們來的時候是平日晚上,店內客人不超過三桌,卻還等了這麼久,真的太慢了!

IMAG0385.jpg  

IMAG0389.jpg  

店內的用餐氣氛滿不錯的,而且佈置也充滿了美墨風情,很適合想要嚐鮮的朋友過來試試看囉!西門町的這家分店還有一些貼心的地方是:1.不加服務費,可刷卡、有發票。而且也有推出平日的中午划算特餐可以選擇。2.如果不吃肉的話,部分餐點可以改做素食。3.吃不完的餐點,也可以打包外帶。4.部分餐點也有提供為雙人情侶設計的套餐組合,如果兩人中有一人胃口較小,也可以考慮!

店家資料

地址:台北市漢中街116號3F(誠品116)

電話:02-23706351

營業時間:11:30~22:00

網站:http://www.gooddaytw.com/

怎麼去?

延伸閱讀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