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229.jpg  
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UCC BLACK 無糖咖啡 / 25元
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/UCC
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184ml/0大卡

【評分】:85

【心得】:

在我家寶貝的大方請客之下,我第一次喝UCC BLACK 無糖咖啡。總體喝起來的口感是,感覺咖啡味滿香醇的,接近曼特寧的感覺,喝完以後會有一陣子的喉韻都充滿咖啡香,但是苦味和酸味則幾乎都沒有。以罐裝黑咖啡來說,我覺得算不錯的口感。

IMAG0233.jpg  

就咖啡的味道和色澤來看,這一款咖啡應該是滿自然的,沒有添加過多的人工物質。不過,有一個小缺點是,這一款咖啡感覺上比較淡,我猜可能是在萃取咖啡液的時候水分用得比較多,所以喝起來會覺得水水的。另外,香氣上自然也沒辦法與現煮的咖啡相比。

IMAG0230.jpg   

就成分標示來看,這一款咖啡的原料號稱是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人工物質。和目前市面上便利商店較常看到的罐裝黑咖啡來比較,Dydo的黑咖啡和西雅圖的黑咖啡在原料成分上,都還是有添加一些人工物質。而且以喝起來的口感而言,我自己也覺得UCC BLACK 無糖咖啡比較自然一些。

IMAG0231.jpg

不過,如果就容量和售價來比較的話,UCC BLACK 無糖咖啡184ml賣25元,Dydo黑咖啡250ml則只賣20元,西雅圖黑咖啡則是250ml賣25元,UCC BLACK 無糖咖啡貴了一些。但是,從產地來看,UCC BLACK 無糖咖啡是直接在日本製造再進口到台灣,其他兩款罐裝黑咖啡則都是台灣製造,我想這也許就是造成價格差異的原因吧!

總體來看,UCC BLACK 無糖咖啡的口感以罐裝黑咖啡而言,水準還不錯,也比較不會有太多人工添加物,但是在價格上,就比較沒這麼划算。不過,如果要在意品質與產地的話,似乎UCC BLACK 無糖咖啡又略勝一籌。一加一減之下,我決定給這款咖啡85分的分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 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